首页  /  党的建设


国家减灾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会

来源:国家减灾中心 时间:2021-06-09 15:22

【 字体:【 打印本页 】

6月9日下午,国家减灾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会。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魏振宽围绕“汲取历史力量,增强斗争本领,推动中心高质量转型发展”的主题做辅导报告,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专题党课学习会。部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马喜峰到会指导。

魏振宽回顾了党带领人民开展防灾减灾救灾的历史,分享了党的防灾减灾救灾史学习体会。魏振宽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中心正处于大有可为的机遇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汲取党的防灾减灾救灾史智慧力量,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坚持“两个至上”,落实中心新“三定”规定和发展规划,建设“四个系统”、提升“五种能力”,以人的现代化为基本增强核心竞争力,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推动中心高质量转型发展,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为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