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国家减灾中心开展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暨“两优一先”表彰活动

来源:国家减灾中心 时间:2021-07-01 10:10

【 字体:【 打印本页 】

7月1日,国家减灾中心隆重举行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暨“两优一先”表彰活动,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喜庆祝福,铭记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魏振宽主持会议,副主任张晓宁、纪委书记周新春、副主任张学权参加会议。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怀着无比激动和自豪的心情,集体收看了气势恢宏的“七一”庆祝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共同祝福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观看庆祝大会之后,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魏振宽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对鲜红的党旗宣誓,对党作出庄严的政治承诺,不忘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坚决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会议宣读了荣获部直属机关“两优一先”、优秀青年干部以及中心“两优一先”人员名单,并予以表彰。

 

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起航。活动在全场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结束,大家一致表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过硬作风,实心干事、科学作为,自觉担负起中心在应急管理新发展格局中的使命和责任;以创新实干促发展,勇于担当、务实苦干,立足岗位做贡献,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加快建设自然灾害综合风险监测预警中心,做强卫星减灾应用中心,持续建设完善“四大系统”,统筹推进提升“五种能力”,不断提升支撑部核心业务的能力和水平,为防灾减灾救灾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