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减灾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青年演讲汇报会

来源: 时间:2021-12-02 00:00

【 字体:【 打印本页 】

12月1日下午,国家减灾中心举办“学党史,忆初心—做新时代追梦人”青年主题演讲汇报会。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张晓宁、纪委书记周新春出席会议,部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巡回指导组有关领导莅临现场指导,中心全体党员干部100余人参加会议。

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党的优良作风,9位青年干部做了一场声情并茂、精彩纷呈的演讲,展现了减灾人的自信风采和奋斗精神,在防灾减灾救灾新征程中,用拼搏和奉献谱写减灾事业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部直属机关团委负责同志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分别对青年演讲活动和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给予肯定,并指出本次活动是中心党委贯彻落实部党委指示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融入青年,强信念、跟党走的有力举措;是以点带面,抓住青年这一重点群体,带动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有力举措;是创新载体,丰富内容、力求实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贴近干部职工实际的有力举措。

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张晓宁指出,这次演讲汇报会的成功举办,是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9位同志作为中心业务骨干、青年干部、新入职人员代表,分享了学习收获和感悟,学史力行,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推动中心事业不断发展的生动实践。当前中心事业发展跨入了一个新阶段,面临的新要求新机遇新挑战,为年轻干部提供了展示自己更好的舞台,中心党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年轻干部的教育、培养和使用,坚持向优秀年轻干部压担子、搭台子、架梯子,注重在核心业务和重大项目中,锻炼培养能担重任的管理和科研人才,希望青年干部珍惜伟大时代,始终怀有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始终坚持不负韶华,如饥似渴学习,始终践行实践出真知,实践长真才,在防灾减灾救灾广阔天地中大有可为,敢于迎难而上、勇于创新突破、善于攻坚克难,推动减灾事业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

76ccbe97c9fceb7c7a607f65fa14e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