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减灾中心召开“学习七一讲话,践行初心使命” 老减灾救灾人与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国家减灾中心 时间:2021-07-06 17:02

【 字体:【 打印本页 】

连日来,国家减灾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主任办公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站在建党百年的重大历史节点上,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更加自觉担起全力防范化解重大灾害风险责任,积极推进中心高质量转型发展。

7月6日下午,中心组织召开离退休老减灾救灾人与青年干部座谈会,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体会,凝聚奋进力量,激发昂扬斗志,满怀信心开启防灾减灾救灾新篇章。

会上,离退休老干部深情回顾了党的防灾减灾救灾史,讲述老一辈减灾救灾人艰苦奋斗历程,青年干部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伟大建党精神,学习老一辈减灾救灾人朴实无华、勇于担当的高尚情怀,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崇高品质,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拼搏精神,在推动中心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新征程中脚踏实地、勤奋工作、勇挑重担,为防灾减灾救灾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