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减灾中心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国家减灾中心 时间:2021-07-08 16:00

【 字体:【 打印本页 】

7月8日上午,国家减灾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专题党课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纪委书记周新春主持会议,中心副主任张晓宁、张学权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副主任张晓宁以“深化宗旨认识,凝聚磅礴力量,推动中心高质量转型发展”为主题,讲专题党课。5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党的初心宗旨,推动中心高质量转型发展”作重点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站在建党百年的重大历史节点上,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更加自觉担起全力防范化解重大灾害风险责任,不断提高支撑部核心业务的能力水平,加快推进中心高质量转型发展。

中心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领导干部、支部委员、工青妇干部以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